与你.

爱你们的络络呐~
🐧:3318562450

千鸾锁画(2)

千鸾锁画(2)

①禁侵权

截图搞事者bisi 

不喜勿喷 乱喷者si 妈

②不好的地方可以告诉我哈,QQ号在末尾,希望大家喜欢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好了不好了,宋公子死了”​清晨,一声尖叫后穿出的声音吵醒了金门楼所有的人

“怎么回事?”​大家闻声而望,尚公公问道

“我也不知道,方才我给公子送饭,敲了半天门没人答应,推门一看,公子已经……”那人说道“毛笔插在公子颈部,自杀了……这……这会不会和许公子有关系,肯定,肯定是他害死我家公子的!”

“别胡说八道,还是让宫中法医来看吧”尚公公一口咬定不关许公子的事,可是说完他便后悔了,走到了许公子房间内

“许公子啊,宋公子死了,这事你可知道?”

“咳咳,当然,刚刚你们说的我也都听到了,但是这真的不管我事啊”许公子解释道,还往隔壁某人的房间瞄了一眼

“许公子你看,现在金门楼出了人命,这次考举可能,不会顺利进行了,您还是请回吧”尚公公小心翼翼的说道

“也罢,不信任我也就算了,说了与我无关就是与我无关,像你们这种欺软怕硬的地方,不待也罢,我现在就回,再会尚公公,咳咳咳……”许公子生气极了,又开始剧烈的咳嗽

“实在对不住,在下告辞”尚公公一脸歉意的退出门外

“哥,你没事吧,都怪我……”昨日擂台上的‘许公子’走了进来

“你啊你啊,不愧是天煞孤星,太可怕了,现在怎么办,金门楼是待不下去了,咱们现在去哪啊”许公子对他说道“胡夏啊,早知道就不让你去了,咳咳咳”

“小嵩嵩,我错了嘛,我不是怕你身子受不住才……咱们先找个旅馆住下吧”夏公子说道

“走吧,也只能这样了”

街上

“号外号外,百年不遇的长生秘诀啊来看看,一颗只要1两银子”一个医师模样的人喊到,这正好被嵩夏兄弟听到了

“哎哎哎,医师,这药真的这么神奇吗,我哥哥从小就体弱多病,可以治好?”夏公子赶忙上前问道

“当然可以,不过你哥哥看起来气色不好,还是要长期治疗才行,你们是长安人吗?我每天去给你们送药”说实话那医师人还真不错

“啊,我们不是长安本地的人,我们是过来考状元的”夏公子说道

“这样啊,要不你们同我回家,正好可以当客栈,我也可以给你哥哥治病”

“好啊好啊,那就这么办,哥,走了”

“好,这就来”

医师家

“姐,我带了两位病人回来,他们是来考举的,没有地方住”那医师对着房内喊道

“欢迎啊欢迎,快快快里面请”一女子从屋内探出头来,回眸一笑,嵩夏都傻了,从没见过这么美的女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作业有点多,更新晚了些,字数貌似也不是很多,大家关注一下叭,sorry~

这周再多更一篇,谅解

by:络络  🐧:3318562450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