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你.

爱你们的络络呐~
🐧:3318562450

千鸾锁画(3)

千鸾锁画(3)

各位公主殿下

臣来迟了!对不起>人<

磕头磕头磕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快进来啊,别站门口”那女子说道

“啊好好好,进来吧小嵩嵩”胡夏说道“对了,敢问姑娘尊姓大名?”

“我是柳欣鸾,这是我弟弟柳言之,既然来了就是客,我去给你们收拾收拾书房,你们先将就住一晚,明天给你们收拾客房,今天有点晚啊”那女子说道

“没关系没关系,书房没关系,能主人就可以辽哈哈哈”

书房内

“你觉得柳欣鸾怎么样啊小嵩嵩”

“别动感情”

“哎呦,我也没说啥啊,我就问你好不好”

“挺不错的,咋辽?”

“你觉得我配得上她吗”

“我刚刚说什么来着,管好自己,莫要动真的感情”说完,许嵩就转头睡下了,不知为什么,在胡夏说完内个柳欣鸾以后,自己反应居然那么大,自己该不会是吃醋了叭,许嵩想道“不可能不可能,我们只是孪生兄弟而已,应该只是嫉妒他有喜欢的人了吧”

第二日

“夏公子,许公子,出来用早膳吧!”

“好的这就来,哇,柳小姐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啊”胡夏夸道

“哈哈哈,也没有啦,这些都是我和娘亲学的,我娘亲最喜欢做饭了,所以我也算是耳语目染吧”

“柳小姐有喜欢的公子吗”胡夏问到

“别得寸进尺”许嵩碰了碰他的腿说道

“哈哈哈,你们俩好有趣,没有啊我怎么会有喜欢的人呢,我也是刚和弟弟出来体验生活,应该不久就要回去了”柳欣鸾说

“那我可以和你们一起走吗,我弟弟没人治病咋办啊”胡夏嬉皮笑脸的说

“没问题没问题,我相信我爹地一定会欢迎你们的!”

“咳咳咳,我吃饱了”

“你咋吃那么少,多吃点啊”

“你们俩狗粮塞到抱”许嵩翻了一下白眼

书房内

“胡夏!你不会真的动心了吧,那柳欣鸾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?”

“小嵩嵩,我也成年了,可以为我自己的决定付出代价的,我就是觉得那女孩不错,你不会也喜欢她吧!”

“滚滚滚,我才没有”许嵩脸红ฅฅ*

“果然啊许嵩,你这个人就是来跟我抢女人的?”

“你不怕你把她克死吗?天~煞~孤~星”

“快闭上你的乌鸦嘴”

未完待续 (இωஇ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y 络络

🐧:3318562450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